不支持Flash

朱骏辟谣:我与队员在同一战壕 绝不会对任何人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在长春遭遇惨败后,昨晚,坊间传出消息:朱骏光火了,准备对队员“动刀”。然而,昨天深夜拨通朱骏的电话时,电话那头的他心情似乎并不糟糕。面对传闻,朱骏说:“谁说我要对队员‘动刀’了?我绝不会对任何一名队员‘动刀’!”

  1比4,这是申花队最近几年来所遭遇的难得的一次大比分。即便是去年的联城队,也很少遭遇1比4这样的悬殊比分。然而,在这样一个夜晚,朱骏的态度却一反常态。甚至,朱骏在电话那头一个劲地替球队、替队员说起了话。“我为什么要对队员‘动刀’?难道就是因为输了个1比4么?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同情队员,而不是把责任抛给队员。我知道,队员的压力太大了。”

  朱骏说,他现在要和所有的队员站在同一战壕里。“我不会怪队员,我和队员现在是一条心。我希望队员和我一起,顶住压力,渡过难关。”

  “知道么?很多队员现在都不敢上场打比赛了!宁愿不上场,也怕上场后打不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奇怪现象?因为他们压力太大了。这些压力到底是哪里来的?我敢肯定,绝不是来自俱乐部。队员是俱乐部的人,俱乐部很爱护自己的队员,不会把压力带给队员。那么,压力来自哪里?是外界,是方方面面。”

  说到这里,朱骏甩出一句满不在乎的话语:“只是输一场比赛而已。输一场比赛没什么大不了的,今天输了,明天还会赢。难道输一场比赛,就会死啊?这话,我也要送给队员。抬起头,别因为一场球的失败,弄得垂头丧气的,一点精神也没有。今天输了,明天再回到赛场,赢回来。”

  然而,朱骏的另一番话语,却并不平静和洒脱,不仅带着一点情绪,而且颇有些话外音。“输多大的比分也很正常。现在,很多人都希望我们输,好像输了就高兴一样。现在输了,好了吧……”

  以为电视没有直播,朱骏没能看到比赛的画面,这似乎也是朱骏有的另一番情绪。“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转播。在

世乒赛转播告一段落后,完全可以转播
申花
比赛的,但后来转播的是F1……”

  看来,朱骏在1比4之后对于队员动情的“呵护”,以及表现出的轻松的心情,似乎是故意为之。而故意为之的原因,恰恰是因为他肚子里憋着气。“多说了没意思。反正有一点,不会有一名队员被‘杀’,外面的都是传言!”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