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客场遭遇噩梦惨败亚泰 彻底跌出联赛争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联赛昨天结束第12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以1比4惨败给长春亚泰,彻底跌出争冠行列。

  前晚上视体育频道发起短信投票,让观众决定究竟直播F1赛事还是申花比赛,结果选择F1的短信票数占据压倒性优势。于是破天荒地13年来,球迷首次无法看到申花队的联赛直播,但他们也因此避免了目睹“惨剧”的上演。

  开场仅1分钟,亚泰队外援阿尔维斯补射破门。他在第16分钟和第41分钟再进两球,轻松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申花队的乌拉圭中锋阿隆索在第60分钟扳回一球,不过这个夜晚注定属于阿尔维斯,这位洪都拉斯国家队的正牌中锋在第75分钟打进他的第四个进球,把比分锁定为4比1。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