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旭日主宰国家德比 梅开二度助实德主场力克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大连实德队VS山东鲁能队,这场被誉为“国家德比”的中超第12轮焦点战昨日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结果凭借赵旭日的出色发挥,大连实德队3比2力克对手。

  昨日的比赛是一场进球大战。扬戈维奇第18分钟主罚点球打破僵局,赵旭日第25分钟势大力沉的任意球再下一城,实德队很快取得两球领先,但他们随后为保守付出代价,鲁能队在第41分钟和第75分钟由周海滨和韩鹏扳回两球。关键时刻,又是赵旭日,他在第80分钟利用对方的失误将比分锁定为3比2。

  在昨日的其他比赛中,长春

亚泰队主场4比1血洗上海
申花
队,同时以23分重回积分榜榜首,外援埃尔韦斯独中四元。北京国安队主场1比1艰难战平陕西宝荣队,武汉光谷队主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队,河南建业队主场0比1不敌长沙金德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