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输球不输信心:不是世界末日 我们仍有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40  新商报

  

图拔输球不输信心:不是世界末日我们仍有夺冠希望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输掉了比赛,鲁能主帅图拔虽然对比分不大满意,但是他对球员们表现出来的精神头却是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在斗志、在求胜的欲望上我们明显强于实德。这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我们只要能够将这样对待比赛的精神持续下去,我们有理由在后面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拔认为比赛相当精彩:“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而且我们是在0:2落后的前提下,大家努力追平了比分,甚至比赛过程中,我们也有反超的机会。”但

鲁能未能反超,实德队把握了最后的绝杀,“我只是对比分不大满意,但是对我们球员的精神、战术,我都满意,这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图拔认为输球并非世界末日:“要知道,我们现在并没有被各个对手拉开距离,我们不但仍然有着夺冠的希望,而且这个希望还不小,我们没有必要在这一场比赛之后就觉得如何的绝望。”图拔向着弟子们发出鼓励的话语,而面对记者时,图拔的说法委婉了许多,“我们几年来的一个目标就是努力完善我们自身的打法,让球员们的实力得以提高,并且更多地进入到各支国字号球队当中。”对于连鲁之战失利,图拔的看法很简单,“我们并非因亚冠太累,也不是实力比实德差多少,双方其实差不多,只是实德赢了一球而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