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少了脾气丢了霸气 停赛阴影至今挥之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4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不能否认,一直以来被当成实德晴雨

  表的扬戈在复出之后表现一直平庸,在本场连鲁对决中甚至被提前换下。在吃了脾气的大亏之后,复出的扬戈在这方面收敛了许多,但似乎也丢掉了以往的霸气。

  “他今天表现得不够好,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赛后,邦弗雷雷没有给塞尔维亚人留一丝颜面。“他是核心,应该给锋线和中场提供支持,但他今天没有做到。”事实上,球员们赛后对扬戈的评价更差,“进攻攻不上去,防守又回不来,拿球失误太多,射门也有失水准。”有球员甚至如此说道,“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这几场打得都不好吗?其实主要就是前腰扬戈没发挥出来,特别是之前几场和弱队的交锋。”一位主力球员说道,“后来亚林上来,让胡兆军打前腰,反而好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改打前腰的胡兆军给阎嵩制造了一个必进球的单刀机会,可惜阎嵩的挑射被李雷雷扑住。

  扬戈到底怎么了?从神奇到平庸,改变的只是脾气的收敛。经过六场重罚之后,复出的扬戈的确收敛了火爆的脾气,很少再和对手和裁判喋喋不休的理论。但正如扬戈自己所说,“其实我没有变,他们对我恶意犯规的时候我还是很愤怒,还想像以前那样发作。但我知道不行,只能把恨放在心里。”收敛了脾气,但扬戈却也丢掉了以往的霸气。难道,这与收敛脾气也存在某种暗线的关联?也许,尽管人已经从禁赛中走回赛场,但这次史无前例的重罚让扬戈在心理上还没有彻底摆脱。这,也许才是真正的症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