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输了“国家德比” 在积分榜上排名跌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3:41  济南时报

  时报大连5月27日电(记者 訾言 王兴步)今天14:00,中超联赛第12轮的焦点战、被誉为“国家德比”的连鲁大战在金州体育场上演。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泰山2:3不敌大连实德,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目前排名已降至第三,前两名是长春和大连。

  这是泰山在连鲁最近四次交锋中的唯一一次失利,实德则继续保持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双方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难得一见的中超经典。开场后双方对攻,第19分钟,王鹏后场得球反击,狂奔数十米之后直传左路插上的朱挺,后者突入禁区连续晃动,最终被矫哲推倒在地。主裁判李玉红判罚点球,扬戈维奇操刀主罚打球门左下角成功,实德1:0取得领先。第26分钟,实德左路获得任意球,赵旭日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进球网,2:0。第41分钟,泰山终于扳回一分,周海滨前场左路得球略作调整之后,30多米外直接远射,陈东鞭长莫及目送皮球入网,上半时实德2:1领先。

  下半时

泰山继续强攻,第73分钟,日夫科维奇左侧传中,韩鹏抢在陈东之前推射空门得手,泰山将比分扳成2:2。第80分钟,实德前场耐心组织进攻,泰山后防线断球之后解围失误,赵旭日得球突入禁区右侧直接转身抽射入网,实德再次将比分超出,3:2!此后泰山大举压上,但韩鹏和李金羽多次浪费得分良机。实德最终3:2险胜泰山,赢得了这场“国家德比”。

  泰山今晚就赶回济南,全力备战5月31日主场与天津的联赛补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