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怒火中烧:赛场上到底听裁判的还是听你们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眼看着球队的球门在坚守了80多分钟后被武汉队攻破,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怒火中烧。赛后,一回到休息室,他就将自己的不满表达了出来。

  在邓卓翔反越位成功的一刹那,中能队后防线的队员们眼看追赶不及,都放慢了追赶的脚步,而是向主裁判示意此球越位。这正是最让殷铁生感到恼火的地方:“你们为什么都不回追?在比赛场上,到底是听裁判的还是听你们的?你们现在的毛病是越来越多了,别以为不回追,自己就没有责任了。我强调了多少遍,主裁判不鸣哨,就不能停止比赛,你们怎么就记不住!”

  如果不是马上被叫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殷铁生的怒火或许还要继续烧下去。等到了新闻发布会之后,殷铁生马上显示出了老江湖特有的经验。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他反而表扬起自己的队员:“气温很高,而且我们又是客场作战,我对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精神作风感觉很满意,最后一个失分让我们的努力付诸东流,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能够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回去后我们还要认真总结,争取下一场的胜利。”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