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众将连呼可惜 叹海量机会却未打进更多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创造出比对手多得多的破门机会,最终却输掉了比赛,这样的结果自然让泰山战将很难接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山队球员均认为“这场球我们打得比大连队好多了”,“如果我们自己多把握住几次机会,肯定就能大胜对手。”

  “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也基本上发挥出了水平,但足球就是这样,踢得好不一定就能笑到最后。”泰山队队长舒畅很平静地这样说,“当然,我们更应该看到自己的不足,输球有必然的原因,我们今后会争取少犯错误,同时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放心吧,泰山队不会就此沉沦的,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全面展现自己的实力。”

  周海滨在比赛中的远射破门相当漂亮,他自己也相当得意∶“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进球了,能打进这样一粒进球当然是件好事,但是一想到

泰山队最终输了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踢得真不错,教练的战术布置也很对路,踢得这么好还输了球,多少有点运气不佳吧。”

  韩鹏在比赛中又进球了,继续在中超射手榜上领跑,但他却说自己发挥得并不是很好,“本来至少能进两球,但我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真是太可惜了,哪怕多把握住一次咱们队也不至于输球啊。事实上大连队打到下半时体力已经不行了,要是在比分扳成2∶2之后我们再把握住一次机会,这场比赛就赢定了,真是太可惜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