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炮变两炮让他乐开怀 疯狂赵旭日助大连翻越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1:20  大连晚报

  一炮变两炮 旭日乐开怀

  ■本报记者 于洋

  第26分钟,助跑,发力,射门……球进啦!李蕾蕾没有反应过来;第81分钟,反抢,转身,射门……球又进啦!李蕾蕾鞭长莫及。赵旭日两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实德赢得了这场关键的连鲁大战。青春的阳光洒在脸上,赵旭日笑得格外灿烂。

  “一炮”变“二炮”

  赵旭日有个绰号叫“赵一炮”,形容赵旭日在临门一脚的功夫。昨天“一炮”俨然变成了“二炮”,两个进球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也正是赵旭日和队友们的全场积极的表现让实德艰难的拿到了主场的3分。赵旭日是昨天比赛中的救世主,谈到这个称号,赵旭日很腼腆的笑了笑,“哪有啊,我都没想到比赛能发挥这么出色,也没有什么‘一炮’‘二炮’的,这个来说并不重要,关键是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是最重要的。”

  可以说,赵旭日延续了他在国奥队在贵阳与乌拉圭国奥队比赛时的状态,不论防守和进攻上赵旭日是昨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不仅仅是进球,赵旭日认为昨天比赛他收获最大的就是在场上明白一点道理,“比赛不能老那样踢了,应该用用脑子,不能在场上‘彪’跑,需要用头脑去分析比赛,用脑子去踢球。”语言简洁明快,还带着浓重的海蛎子味。

  把进球献给妈妈

  本场比赛实德队经历了从两球领先到被追平,再到最后险胜的曲折过程,对于比赛的这些波折,赵旭日说:“上半场我们领先后确实有些保守,等到被对手追平的时候我们又放出来进攻,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不管在领先还是被追平,我们都坚信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81分钟赵旭日的进球把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进球之后,赵旭日像一头得胜的

猎豹,猛的冲到东看台下,为何在进球之后会有如此兴奋的举动?在比赛后,赵旭日告诉了 答案,“我的妈妈就在那个看台上看比赛,我想把进球奉献给她。”“看到了你本场比赛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妈妈能怎么奖励你?”“也没有什么奖励,不过给我做一顿好饭是肯定的。”

  像豹子一样狂吼

  昨天,实德掀起了一拨青春的风暴,这场风暴,来得如此突然,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不知道这样的胜利方式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勃勃生机”?

  兴奋之余,该坐下好好想想。当赵旭日攻进反超比分的进球时,胡兆军和在场的多名球员长出一口气,对于他们来说,连续的主场不胜压力很大。不过邦弗雷雷仅仅靠着像赵旭日、王鹏这样的球员的爆冷的表现取得比赛的胜利,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如果赵旭日的进球能激发出实德其他的前锋的斗志,让他们都能有进球,那么其他球队再怎么防守也无济于事。实德队员们,趁着这场比赛,该像豹子那样怒吼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