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直言胜利来之不易 殷帅肯定队员力争在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过程不精彩。”裴恩才在赛后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谈道,“今天的比赛队员比较拼,也很努力,虽然比赛过程不够精彩,可是结果最为重要,只要拿到3分,我们后面的日子就好过了。”

  由于在联赛下半程开始后,武汉队客场作战较多,而且对手又都是强队,因此此番作战裴恩才要力争3分。上半场的比赛打得较为沉闷,队员显得不够兴奋,很少打出激情的配合与亮点。下半场武汉队依靠小将邓卓翔的一粒进球战胜青岛中能,对此,裴恩才说:“今天的比赛赢了,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现场的天气非常炎热,还有这么多球迷来观战,感谢他们的支持,今天的胜利来源于球迷的精神动力,这一点很重要。”

  输了球的青岛队主帅殷铁生在赛后表示:“今天武汉的气温很高,而且我们又是客场作战,一些客观因素都很多,但是我对我们的球员在场上的精神作风感觉很满意,最后一个失分让我们的努力付诸东流,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能够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回去后我们还要认真总结,争取下一场的胜利。”

  此战过后,

武汉队在积分上超过青岛队3分,也紧紧咬住了第一集团,由于要给国奥队征战土伦杯让路,下轮联赛将于6月17日开战,武汉光谷队届时将作客长沙挑战长沙金德队。(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