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辣邦弗雷雷玩心理战 话里有话暗责裁判宠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04  大连晚报

  老邦大玩心理战

  ■本报记者 赵健

  行走江湖多年,让老辣的邦弗雷雷非常清楚,当今的足球场上,在双方实力接近的情况下,想赢得比赛,必须得来点“盘外招”,而心理战,无疑就是很管用的招数。

  此前的两个主场,实德不但没有如愿拿下三分,甚至连一个球也没进。也许是为了换换运气,昨天下午,全队放弃了到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的习惯,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谈到这么做的原因时,老邦只是表示基地阳光明媚、草皮很绿、环境很好。荷兰人的话,表明他的心情相当不错,可要想将这份好心情保持到今天的连鲁之战后,实德就必须拿下对手。邦弗雷雷对此也很清楚,因此在恭维了对手一番后,他打起了心理战。

  “过去的四场比赛,我们如果能多拿点分,第一就是我们的,我觉得我们的运气总是不太好。你看看

鲁能,他们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中得到了很多的点球,而我们到现在竟然一个都没有。”显然,老邦是话里有话,除了感叹实德运气不佳外,他似乎认为鲁能得到了裁判的青睐,靠裁判的帮助才取得目前的成绩。

  不过说归说,比赛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有球迷认为鲁能打厦门队2:0,而实德被厦门队0:0逼平,说明老邦不如图拔。这种观点也许有失公允,但如果在直接对话中落败,这样说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