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亚冠出局的鲁能 “残忍”实德要在伤口上撒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03  大连晚报

  “同情鲁能?凭什么?”

  ■本报记者 赵健

  鲁能的亚冠联赛,不少实德球员都看了,虽然多数人都表示在同情鲁能的同时,还要毫不客气的干掉鲁能,在他们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但也有不同的声音传出来,认为凭什么要同情鲁能?面对鲁能绝不能心慈手软。

  面对亚冠惨败出局的鲁能,主场作战的实德,可以说是以逸待劳,因此外界有一种“落井下石”的说法,对此,一位实德球员显得很不以为然:“落井下石?话不能这么说吧?难道这场球我们就不该赢?非得输给他们才行?去年,我们也跟鲁能一样是四线作战,不也是筋疲力尽,有谁同情过我们?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打鲁能我们当然不会心慈手软,目标就是拿三分。再说了,鲁能被淘汰出亚冠,就不用三心二意了,可以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在中超上,我们也必须加把劲,而击败对手无论从士气上还是积分上,对我们的帮助都很大。”

  仔细想一下,这位球员的话不无道理,远的不说,就说上轮联赛。同样是有多名球员打完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比赛,偏偏

鲁能的联赛被推迟了,虽然足协表面上说是为了让鲁能在亚冠中打出好成绩,但这样的待遇,实德却从不曾有过。这种落差,在让实德球员感到不平衡的同时,无形中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