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一反常态面色凝重 威峰留沪申花后防仅剩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夜晚的长春,冷风瑟瑟。今晚19时30分,申花全队前往长春亚泰的主场适应场地。由于没有分组对抗的训练内容,大多数队员都是穿着长衣长裤在场地里玩起了抢圈的游戏,只有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在场地里若有所思的走着。捏着自己的胳膊,之后又捏着自己的大肚皮,然后调皮的说道:“我有这些脂肪,所以我不怕冷!”这是每次在众多记者面前都有着开不完玩笑的吉梅内斯今天唯一说过的一次玩笑。

  一反常态面色凝重只为思考3分

  从早上出发长春开始,一直喜欢说笑的吉梅内斯,今天一直没有讲过玩笑,相反,今天的吉梅内斯甚至脸上的笑容都格外少。“今天为什么不说那么多的笑话了呢,是明天的比赛让你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吗,还是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呢?”记者询问吉梅内斯的心情,“不是那回事,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毕竟现在的长春

亚泰代表着中超最强大的球队水平,打这样的比赛,实际上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

  “我们打这样的比赛会一种更大的责任心,希望明天我们能有很好的机会,不想再错过拿3分的机会了。”吉梅内斯这样的说法,显然已经透露了他的胜利愿望,当然,在他的话语里,我们也不难听出,对于明天的胜利,

申花还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目前在中超排名以及上升势头都超过自己的长春亚泰。

  威峰留沪后防只剩3人可用

  尤其是申花最近已经被伤病侵袭到无后卫可用地步的后防线,此次出征长春,吉梅内斯目前连替补的余地都没有,他只带上了肖战波、姚力君、成亮3位在周中刚刚打完与印尼的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后卫队员。不仅长春籍的大将李玮峰没有带,而杜威、刘志青等等从联赛之初打过后卫的队员都由于各种不同程度的伤势,而没有出现在今天的出发阵容中,即使此前临危替补出现的董阳也同样出现了伤病情况。

  “目前我的后防线确实不整齐,不过从我们打印尼的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的后卫还不错,只要明天我们的后卫可以保持在场上的高度思想集中,那么我们应该还有机会的。”加上,目前长春亚泰方面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强力外援卡巴雷斯韧带撕裂,以及杜震宇、王栋等大将也同样有可能要因伤缺阵明天亚泰与申花的比赛,因此,背在吉梅内斯心上的伤病压力似乎还可以减轻一点。不过,申花后防线目前还必须面临像肖战波这样的老队员,已经客战长沙、亚冠队印尼、明天对阵亚泰这样一周三赛的体能考验。

  吉梅内斯誓言夺冠目标依旧

  虽然周中申花6比0战胜了印尼佩西克,但是申花亚冠征程中,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唯一的胜利并不能改变任何现实,因此,吉梅内斯也坦言在亚冠与印尼的比赛过程中,他就已经开始跑小差了,“事实上,在打印尼的比赛过程中,我就一直在考虑长春的比赛怎么打。”

  “长春亚泰的球员和教练都是非常优秀的,去年我们和他们的比赛就是一场恶战,希望今年的比赛可以更加精彩。”长春亚泰的不俗实力就是吉梅内斯倍感压力的关键所在,但是吉梅内斯对于一场胜利也充满了渴望,“但是我知道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是我相信也会相当精彩的。”

  虽然中超联赛申花才打了11轮,但是11轮之后只排名第六名的申花还会继续他们的夺冠愿望吗,还是已经开始怀疑夺冠更多的只能是一种口号呢?这样的疑问还是让吉梅内斯苦笑了起来:“中超的比赛还有17轮,也就是说我们还有51分可以去争取,现在说我们到底能不能夺冠还是太早,但是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我们渴望获得这个赛季联赛冠军的目标。”(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