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绝妙弧线助攻 吕刚惊天远射挂死角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坐阵深圳体育场迎战辽宁葫芦岛。前11轮双方同积12分排名中游,两队此役都志在必得。第28分钟,辽宁将比分扳平。

  被主队先下一城后,辽宁随即发动了猛烈的攻势。第28分钟,深圳队在后场右侧向前带球时失误,皮球落在肇俊哲脚下,小肇随即带球沿左路突进,发动一次快速进攻,在边路突然一记传中,中路跟进的吕刚迎球怒射,皮球直入网窝,辽宁凭这次精彩的配合以及远射将比分扳平。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