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进攻组织渐有起色 前场定位球成为进攻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率先打响。厦门蓝狮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队。上一轮厦门队在客场顽强的逼平了中超劲旅大连实德队,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浙江队定将全力出击。反观浙江队刚刚经历的换帅,但是上一轮仍然输给了深圳上清饮。此番来到厦门他们会全力一拼。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比赛第7分钟,浙江队的11号孙巍接队友及兴华的左侧传球,在大禁区前稍做调整打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厦门队12号李锟禁区内扣过门将射门得分。场上比分1-1。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浙江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3号程谋义直接射门,皮球飞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74分钟,浙江队发动进攻,瓦格纳在前场得球摆脱后传球,11号孙巍没能及时赶到。

  (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