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定位球成为双方进攻手段 姜波安琦成为场上绝对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率先打响。厦门蓝狮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队。上一轮厦门队在客场顽强的逼平了中超劲旅大连实德队,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浙江队定将全力出击。反观浙江队刚刚经历的换帅,但是上一轮仍然输给了深圳上清饮。此番来到厦门他们会全力一拼。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比赛第7分钟,浙江队的11号孙巍在大禁区前打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1-0。浙江队在客场取得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厦门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9号邹侑根左脚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厦门队赢得角球机会,邹侑根发出角球,但是并没有形成任何威胁。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浙江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24号沈刘曦开出皮球,中路包抄的队友头球攻门,皮球被安琦奋力扑出底线。

  1分钟后,厦门队10号乔吉姆接到队友传球,进去内凌空倒勾。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