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客战长春欲谋求三分 吉梅:希望用胜利巩固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申花客战长春亚泰比赛由原来的下午15时30分,改到了晚上19时45分,因此,申花,此次兵发长春并没有赶个大早。明天上午11时,申花将搭乘航班飞赴长春。从周中申花雪藏主力,主场迎战亚冠最后一场与印尼佩西克的小组赛的时候,目的就已经非常明确,一切都是将矛头指向了此次客场挑战长春的比赛,可以说,这些天吉梅内斯一心期待的就是一场申花对阵长春亚泰的胜利。

  “虽然打佩西克的比赛中,因为一些伤病的缘故,我们没有全部派出主力阵容,但是我们还是在比赛中打进了6个球。事实上,在我看来我们至少还错过了7个必进的球,以目前这样的一种状态,我想我们拿下长春亚泰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其实,在亚冠彻底出局之后,吉梅内斯心里盘算的就一直是联赛的成绩。

  “希望我们能拿下长春的比赛,确保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继续留在上游。”虽然目前

申花只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六名,但吉梅内斯还是没有放弃他对冠军的渴望,而令他欣慰的是:“虽然外援方面科雷亚还有一点小伤,但是阿隆索和布兰科还是状态不错。当然他们3个还没有达到我理想中百分百的状态,我相信他们会尽快调整自己的,我期待他们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中始终打的非常出色。”显然吉梅内斯对于他的3名外援,还是看成了影响比赛结果的关键先生。

  当然在兵发长春之前,吉梅内斯也不断提醒自己的队员,“长春是很强大的对手,在场上你们必须保持绝对的思想集中,才有可能把比赛处理的更好,不去犯一些低级愚蠢的错误,打浙江的最后那个丢球,以及打青岛丢的2个球,包括打大连我们的失败,艘不是对手多么强大,都是我们自己队员思想不集中造成的失球。”

  此番申花客战长春,吉梅内斯的目标就是剑指3分,以确保申花和中超联赛中第一集团的球队之间的差距不大。由于这场比赛之后,申花虽然还要出战A3联赛,但是中超要在6月17日才进行下轮比赛,因此,申花方面规定,不前往长春比赛的队员从今晚就已经开始了一个难得的假期,而打完长春之后,主力队员也将获得一个为期3天的假期。

  申花全队将在5月30日下午重新集中,下午16时30分再开始备战A3和联赛的训练。(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