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敲定塞黑强人 前西乙射手有望亮相连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连鲁之战临近的时候,大连实德才匆忙完成了引援工作,新外援穆德拉格有望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

  大连实德队引援工作在今天有了突破性进展,这个消息让大连球迷苦苦等了将近一周,虽然实德俱乐部没有公布有关签约的消息,但是据者了解,穆德拉格和实德俱乐部签约一事已经基本敲定。大连实德之所以没有作出官方公布,很可能是这桩转会买卖并没有完成全部手续,但是从实德俱乐部方面得到的消息显示,穆德拉格加盟大连实德队一事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获得周日参加中超比赛的资格。据球队人员介绍,即使穆德拉格和实德俱乐部签约了,他也很难在周日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获得首发,“邦弗雷雷不会这么草率使用一个新外援,不过他很可能替补出场。”一位教练组成员说。

  大连实德俱乐部和穆德拉格经纪人的谈判进展缓慢,虽然邦弗雷雷在上周就将同意引进穆德拉格的报告递交给俱乐部,但是实德俱乐部在引进穆德拉格问题上十分谨慎。此前他们火线签下德利尼奇,结果不是很理想,因此这次实德俱乐部在操作上比较慎重,直到今天事情才有了突破性进展。虽然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引援工作取得进展的消息,但是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已经和穆德拉格的经纪人在引进穆德拉格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虽然有关谈判的具体细节和相关内容还无法获知,但是引援工作的进展还是让球迷看到了穆德拉格在周日登场的希望。

  现在离大连实德和山东

鲁能比赛只有一天的时间,穆德拉格能获得中国足协的注册吗?大连实德在这个时候和穆德拉格签约,完全是有充足的准备。此前德利尼奇也是在周五和实德俱乐部签约,结果他就在周日的比赛中替补上场。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如果对方俱乐部提供的手续齐全的话,中国足协不用一天的时间就能完成外援注册工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穆德拉格将在周日的比赛中身披实德队
球衣
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内。

  大连实德签下穆德拉格并不是就为了这场中超比赛,他们更看中的联赛下半程的表现,由于此前德利尼奇表现并不如人意,所以这名外援其实寄托了大连实德最大的希望。如果穆德拉格无法融入到实德队中,他们这个赛季的引援将彻底失败了。这也是他们在谈判和考察过程中十分慎重的一个重要原因。

  (小霸王)

  附外援穆德拉格简介

  5月11日下午,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穆德拉格抵达大连开始试训。

  穆德拉格是1977年12月7日出生于科索沃北部的小城。1995年他开始自己的足球职业生涯,不到18岁他就进入OFK贝尔格莱德一线队。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从一开始就是流浪,1996/1997赛季,西班牙人俱乐部相中了他并与其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不过穆德拉格没有随队征战

西甲,而是被租借到西乙的阿尔梅里亚竞技效力一个赛季。

  从西班牙联赛开始,穆德拉格开始了自己的海外淘金经历,在职业足球的十几年生涯中,他效力的球队不下十几个,而且足迹遍布欧洲、亚洲,还远赴南美淘金,,德乙的菲尔特、土耳其的安塔里亚体育、巴西的弗鲁米嫩塞、波兰的维祖、韩国的仁川联合、日本的大阪樱花、哈萨克斯坦的爱尔泰什、乌克兰的扎波罗热冶金和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都有他的足迹。可以说,他几乎是每年就换一个球队,是一个典型的国际足球游击队队员。

  穆德拉格身高1米86,体重82公斤,可以胜任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至今他没有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的经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