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老板钦点门文峰一肩挑两担 战金德久攻不下就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家老总张宇辞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亲自走上前台,过去两天在建业俱乐部发生的又一次高层人事变动在圈内外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不过震荡归震荡,由于联赛尚在进行当中,河南四五队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昨天的四五队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他们唯一所想和所做的是,在周日的比赛中争胜,止住下滑趋势。

  张宇向球队告别

  辞职申请得到批准之后,此前还兼任着四五队领队的张宇不忘向球队告别。昨天下午,张宇和夫人一起前往中牟基地,算是正式和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道别。

  告别仪式非常简短,只是在球队训练开始前,张宇作了简单讲话:“在一起工作生活了一年多时间,我和大家已经有了非常深的感情,如果过去我做的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在这里也给大家道歉了。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更加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

  在发言中,张宇还特别强调了士气:“我们这支队伍一直是一支非常团结,非常有凝聚力的队伍,也是非常有希望的。现在胡总亲自出山来管理球队,希望你们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胡总更强的信心。”

  在正式道别之后,张宇还留下来观看了大半堂训练课,然后方才离开基地。

  胡老板给球队打气

  在和媒体的通气会上,胡葆森就流露出要更深入地了解球队情况的意思:“今年虽然看了几场球,也去了两个客场,但每次都是看完比赛就离开,还没有和教练组仔细谈过,所以对队里的具体情况也不清楚。”

  而在再度走上前台之后,胡葆森就很快着手去了解球队的情况。昨天下午的训练过程中,门文峰在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后,就匆匆离开基地返回郑州,同胡葆森面谈。

  整个谈话持续的时间并不长,晚饭的时候,门文峰就已经回到球队。据了解,在谈话时胡葆森也表达了让门文峰兼任球队领队的意思,在了解球队的情况之后,胡葆森也向门文峰强调了在后面的比赛中应该放低姿态,放平心态,这样才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水平。

  战法 久攻不下就用高空轰炸

  上轮在青岛拉伤大腿的赵鹏,至少需要休息半个月才能恢复训练,这也迫使门文峰在周日将不得不再度变为4后卫阵型,类似的变化在主场同深圳上清饮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中都曾出现过,而且效果也不错。

  除了按部就班地加强进攻套路演练、提高队员在阵地战中的能力之外,教练组为本场比赛也准备了应急预案。周日的比赛,四五队肯定是会全力以赴争取3分。而对于对手长沙金德来讲,能拿一分就算达到目的,所以届时仍很有可能会出现久攻不下的场面。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预计四五队会再次祭出长传急攻的办法,实施高空轰炸。昨天下午训练的最后10分钟,教练组专门让队员演练长传反击的套路,吴昊、于乐、杨林3个高大队员都被推上了前锋线上,皮球反复被送到这3个人的头顶,训练中的效果也相当不错。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门文峰说:“三连败确实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但强调任何客观理由都没用,能做得就是练好内功,提升自己的能力。现在球队的处境确实非常困难,但队员们并没有泄气,我感觉我们应该能够闯过这一关。”

  (伏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