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警惕青岛凌厉反击 裴恩才特训五名后防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24  体育周报

  谁是汉军最头疼的对手?不是山东鲁能、大连实德这些中超豪门,而是“铁蛋”殷铁生率领的青岛队。“殷铁生太精通防反了,他的球队太会打快速反击了。我们在他们身上吃亏不少,这次千万不能大意。”昨天下午,裴恩才特意把5名后卫叫到一旁训练,内容是提防青岛队的快速反击。

  目前,汉军后防线能用的只有5名球员,其中回防速度最快的是改踢后卫的王小诗。“咱们后防最大的问题是速度慢,最怕的是青岛队这种反击犀利的球队。”裴恩才一边跟记者聊天,一边观察后卫训练。埃莫森被荣昊轻松地两次变向晃倒在地,随后艾志波的防守位置不对,轻易给了徐擎传中机会,坐在场下喝水的裴恩才有些看不过眼,急匆匆跑到场边喊:“艾志波,注意位置!埃莫森,别乱出脚,要站住了!”

  指导一番后,裴恩才回到休息席。“真没办法!埃莫森什么都好,就是转身慢,蔡曦的转身也有问题。”裴恩才摇头说。随后,他把负责后防训练的冯志刚叫一旁说:“杨昆鹏最近两轮没打,情绪有点差。待会让他去试一试头球攻门训练,要是可以的话,明天下午的对抗训练让他到主力一边去。”重新起用杨昆鹏,这是裴恩才针对青岛队进行的定点改造。面对快速反击,后卫需要有很好的位置感。裴恩才认为,杨昆鹏在这一点上比蔡曦强。

  综合几名后卫的防守能力,裴恩才选择杨昆鹏的理由是:“转身速度一般,但位置感还不错,轻易不会被突破。”杨昆鹏在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中打得不太好,中场休息时被换下,上轮对

辽足也没有上场。得不到出场机会可能对他的情绪有一点影响,最近的训练热情不是很高。裴恩才表示:“个别场次没打好不能证明杨昆鹏的能力不行。打青岛队,我倾向使用杨昆鹏,毕竟他和王小诗是后卫里面回追速度最快的两个人。”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荆楚网-体育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