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与女友吵架懈怠训练 裴帅不满低迷狠心训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22  体育周报

  “维森特这是怎么了?完全不像以前那样生猛。”昨天训练结束后,不少队员对维森特的低迷感到不解。“一堂训练课下来,维森特随意得让人想骂。”裴恩才站在场边直嘟囔。原来,倒不是维森特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训练质量不高的原因是情绪不好——他和女朋友吵嘴了。

  看到维森特表现不好,有队员分析说维森特可能太累了。听到这些,裴恩才有些不高兴,他最担心的就是维森特身体“面”,“面”起来就跟意大利空心粉似的,软不拉叽完全不顶用。训练结束后,裴恩才批评起维森特来:“你怎么这么‘面’啊,连这种进球都打不进,是不是身体又出毛病了?”望着主帅,维森特尴尬地笑了,承认自己几次头球确实差劲。此时,旁边的一名助理教练赶紧打圆场:“听冯导说,维森特跟他女朋友拌嘴,现在心情正不好。老外就是这样,心情不好什么都不好。”“原来这次是‘面’在心里,还好不是身体抗不住。”裴恩才松了口气。

  自从四名外援的家人到来,他们不仅成为赛场外的一道风景,更是外援们前进的动力。特别是维森特,家人没来之前是“面条一根”,来了之后状态出奇的好。维森特是汉军攻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如果缺少他,汉军进攻威力大减。裴恩才没想到维森特是因为情绪不好导致训练质量下降,难怪他对维森特的低迷如此担心。

  了解维森特情绪不好的原因后,队友们开始拿维森特逗乐。“老婆罚你跪地上没!”“肯定跪了,要是吵嘴吵赢了就不会这样。”看着队友一阵哄笑,维森特有些不好意思。玩笑过后,维森特迟迟没有回家的意思,留在训练场和弟弟、吉奥森一起玩球。“早点回去,别老呆在这里,你老婆又不高兴了!”一位教练对他说。这时,维森特才开始往回走。看着维森特的背影,裴恩才笑着说:“这妻管炎的毛病,全世界都有啊!”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郭瑞

  (荆楚网-体育周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