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不屑外界落井下石说:四线作战时谁可怜过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面对亚冠惨败出局的鲁能队,主场作战的实德队可以说是以逸待劳,对于外界有落井下石之说法,实德上下不以为然,一球员说:“去年实德队四线作战也是筋疲力尽,有谁可怜过我们?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本周日迎战鲁能我们当然不会心慈手软,全取三分将是实德队的唯一目标。”

  目前,鲁能队积20分排名第一,实德队积18分,两支夺冠热门队相遇自然是本轮中超联赛最引人关注的一场较量。虽然实德高层没有向球队下达必胜令,但从主教练到队员都明白如果能拿下鲁能队即可以名次反超,又能增加自己夺冠的底气,因此他们太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了。守门员陈东认为:“鲁能队刚从韩国回来又要到大连打客场,身体上的疲劳是难免的,可亚冠小组被淘汰的打击更大,去年实德队就有过亲身体会。所以我认为,对鲁能队来说,目前最大的影响不是体能,而是心理。但不管怎么样,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大连球迷对连鲁大战也产生了较大的兴趣,24日实德俱乐部接到要求订购团体门票的电话高达100多个,俱乐部副总刘杰介绍说:“连鲁大战受到大家的关注再正常不过了,团体票将从周五开始出售,从周六开始卖散票,保守估计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将在25000人左右。”

  24日下午,实德队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前两天因为伤病而缺席的季铭义、张耀坤、翟彦鹏等人又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据了解,这场比赛实德队无人停赛,基本上也没有伤病减员,这就使主教练邦弗雷雷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说前两天狂练射门,那昨天训练课上邦弗雷雷花费了不少时间去演练从后场发起的防守反击,同时在分组对抗中又让队员分别熟悉了在比分领先时如何打控制球以及在比分落后时如何展开反攻套路。从邦弗雷雷的安排上看,实德队防守反击以自己的大门为起点,从守门员手抛球到防守抢断成功后的反击开始,邦弗雷雷对于细节的要求相当清楚。45分钟之后,实德球员在两个球门之间的折返跑就进行了二十多回。显然,邦弗雷雷把连鲁大战中可能出现的情况都想到了,并逐一制定了破解办法。

  另悉,被邦弗雷雷相中的塞尔维亚球员穆德拉格到昨天为止还没有与实德签约,据说今天上午穆德拉格将与实德俱乐部进行最后谈判,如果不出意外,穆德拉格很可能成为本赛季实德队新的外援,至于能否在连鲁大战中登场亮相还是个未知数。昨天下午实德队训练结束后,穆德拉格独自加练,只见他在禁区前摆放了一堆足球,然后苦练射门。对于试训结果,穆德拉格对记者说:“我希望留下,因为实德在中国是一家大俱乐部,看明天上午的谈判吧,但愿会有个好消息。”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