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狂屠朱骏场外融资13亿 体育游戏大鳄推网络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劲报道 5月23日,申花亚冠最后一战6比0狂扫印尼佩西克,现场观战的老板朱骏的脸上一直都带着笑容,除了胜利的快感,此前两天,体育游戏大鳄EA(美国艺电)出资1.67亿美元(约合13亿人民币)收购九城15%的普通股份一事落定也让朱骏有理由高兴,九城同时宣布与EA签订了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运营EASportsFIFAOnline的合作协议。此外,九城还公布了2007第一季度营业额达到3686万美元。

  此前,朱骏曾专程赴美谈判,但一直没有明确进展,曾传闻EA以2亿美元收购19%的股份,但被朱骏拒绝,“这个价格不合理,我们的股价短期内还会上涨”。而EA也不准备继续增加资金,而是选择减少股份。

  成立于1982年的EA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市,在全球开发、出版和分销电子遊戏系统、个人电脑、互联网的互动软件,有24种游戏销量超过100万份,其去年总收入达30.9亿美元。EA的拳头产品就是FIFA,并在亚洲市场占领了阵地,去年,其和韩国游戏公司NEOWIZ合作,推出了韩版EASportsFIFAOnline,并成为韩国最流行的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400多万,而九城则是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

  对于这次合作,朱骏表示:“EA对我们来说将是在快速发展的中国网游市场上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对于未来的体育游戏市场,朱骏很是乐观: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

世界杯的临近,我们看到中国玩家表现出对在线体育运动类游戏的浓厚兴趣,我们相信EASportsFIFAOnline将成为一款中国玩家最喜爱的体育
网络游戏
。”而EA亚太区网络事业部总裁HubertLarenaudie表示:“这是EA在亚洲地区网络业务战略中迈出的又一个重要步伐,我们将把最好的网络足球游戏体验,带给数以亿计的广大中国游戏玩家和足球爱好者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