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欲用胜利向新老板献礼 门文峰苦恼主力状态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4:14  河南日报

  河南建业俱乐部更换董事长,在“江湖”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在四五老窖队内部却是波澜不惊,教练组和队员该干吗还干吗,他们现在一心想的是如何在周日下午拿下长沙金德队,给新任董事长胡葆森送上一份见面礼。

  由于不愿意再承受奔波之苦,球队选择了周四在中牟基地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周五晚上再回到城花基地的时间表,这样他们和客队一样,只有一次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不过他们在这里踢了多年,关键是练好自己的东西就行了。这几天训练的内容除了体能以外,还有定位球的精雕细刻。在去年定位球成为建业的得分之匙,今年还没有开和,原因就在于对手都把建业研究透了,他们现在做的就是敌变我变,争取抓住机会。卸任的张宇昨天到基地和队员们作别,队员格外来劲,一共打进了6个球,结果主力5∶1大胜替补。

  前天来球队试训的波兰外援生死未定,但留队的可能性不大。据门文峰询问得知,这哥儿们来以前已经仨月没有跟队训练了,想必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至于达科,由于一时半会儿也走不了,总不能让月薪一万美金的外援老是呆在板凳上光拿钱吧,门文峰也准备再试试,没准还能有惊喜呢。但后防线的绝对主力赵鹏因大腿肌肉拉伤,至少需要休息两周,谁来接替他是让门文峰很伤脑筋的事情。

  另外,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国奥征战土伦杯的20人集训大名单,河南四五老窖队的王寿挺尽管上轮联赛没有上场,也凭着在前两次集训中的出色表现而榜上有名。本次土伦杯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9日到6月10日在法国进行。⑨7

(记者孟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