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重返国安献超远吊射 潘塔首次合练未出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3:53  新京报

  国安“留洋生”五年以来首次随队合练

  

邵佳一重返国安献超远吊射潘塔首次合练未出彩(图)

  在国安队,邵佳一首次与李铁并肩作战。本报记者张磊摄

  出国五年后,首次与国安队合练,邵佳一大呼“回家的感觉真好!”球队定于下午4时开始训练,邵佳一3时15分就出现在力量房里做器械练习。

  “我得练练,一周不训练,打美国还不受伤啊。”除了佳一,张帅也在练习。“我没有拿衣服回来,这套训练服都是杨璞的。”一身稍显紧点儿的国安队服裹在邵佳一身格外抢眼。

  热身结束,邵佳一和记者并肩朝训练场走出。很远他就看到了同样身穿国安训练服的杨祖武,快步跑过去攀谈起来。两分钟后,李章洙在前往训练场时拐到这里加入了谈话。“你可不能参加对抗,身价那么高,受伤了我们可承担不起啊。”训练前,李章洙用

幽默感染大家。

  昨天的训练是分组对抗,主力一方在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后,邵佳一和李铁穿上黄色背心加入了替补一方。与其他队友相比,邵佳一的跑动并不算多,几次传球还是颇具威胁。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邵佳一中场拿球看到守门员杨智站位靠前突施冷射,足球挂了一道低平弧线直入球门。“杨智,干什么呐……”场边的李章洙立刻大声怒斥起来。

  ■新外援

  首次参加队内对抗练习

  潘塔与队友配合欠佳

  相比邵佳一和李铁这两个假“外援”,潘塔则是不折不扣的新外援。昨天训练中,他参加了首次队内分组对抗,不出意外地被分在主力一方。是役,国安队主力一方派出442阵型出战,周日迎战陕西的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潘塔和杜文辉担任两个前锋。

  开场10分钟,主力一方就先入两球,都由闫相闯和杜文辉配合完成,潘塔没有体现出超人渗透力。“他的体能没有问题,只是配合上还需要一些时间,毕竟仅仅和球队练了四天。”谈及周日对手,李章洙表示:“他们的排名和实力并不成正比,但求胜的目标不会改变。”潘塔在谈及训练感受时说:“国安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中超有好几支球队水平相当,关键看谁的运气更好。”

(记者张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