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怒扔矿泉水瓶将遭罚 参照于涛案例最低罚款3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3:00  新闻晨报

  郜林将为其下场后怒扔矿泉水瓶的不冷静行为付出不小的代价。昨天,在申花俱乐部的例行通气会上,申花老总吴冀南就表示,俱乐部将按照队纪队规,对其作出处罚,此事没有任何通融的余地。

  在前晚申花跟印尼的亚冠比赛中,已经被换下场的郜林吃到了一张红牌。第60分钟,佩西克队一次快速反击被王大雷瓦解后,两名队员撞倒在申花的禁区内,但申花继续组织进攻,这引起印尼人的不满。申花进攻结束后,佩西克苏桑托指责参与进攻的姜坤,两人随即发生激烈口角。争执过程中,苏桑托突然狠狠地将姜坤推倒在地。这时,已被换下场的郜林拿起身边的矿泉水愤怒地砸向苏桑托,虽然没有击中“目标”,不过还是被助理裁判逮住,主裁在听取了边裁的意见后,向郜林出示红牌。

  赛后,郜林的不冷静举动遭到了各方的指责。在现场督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说:“我们要尊重我们的对手,无论对手是谁,这也需要我们的球员能够以更加职业的态度来要求自己。”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更是第一时间向对手表达了歉意:“我首先要和对方主教练说声‘对不起’,在比赛当中向对手扔矿泉水瓶子,这样的行为是我不喜欢的,这种行为不够职业,我们的球队以后还要再职业一点,要对我们自己负责,也要尊重我们的对手,尊重我们的球迷……”

  申花俱乐部高层已经就此事找郜林谈过话,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虽然郜林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了一定的认识,但是遭受处罚已经在所难免。根据申花队的队内规定,非战术原因领受红牌的,将被处以3000到10000元的罚款,然后视具体情节的严重和恶劣程度会受到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等各项处罚。

  谈到对于郜林的具体处罚,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郭光琪说:“基本上会参照此前于涛吃红牌的处罚。当时,俱乐部是罚了于涛3000元。这次对郜林的处罚,应该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甘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