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郜林无故染红处犯申花队规 俱乐部决定追加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35  东方早报

  申花6比0大胜佩西克的比赛中,郜林获得红牌是唯一不和谐的一幕。在昨天下午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表示,将对郜林进行队内处罚。

  对于郜林在替补席上往赛场上扔矿泉水瓶的不理智举动,吴冀南说:“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至于处罚意见,将根据我们的队规队纪进行处理,这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

  吴冀南又解释了关于具体处罚的参照标准:“根据我们队规队纪当中的规定,非战术红牌都有一个明确的规定。”据悉,申花非战术红牌的处罚标准是:处以人民币3000元到10000元的罚款,然后视具体情节的严重和恶劣程度会采取停赛、停训、下放预备队等措施。

  至于郜林的处罚意见,

申花高层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此前,于涛曾有过因获得红牌被处罚的经历,当时俱乐部对他的处罚是罚款人民币3000元。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赵铭、陈涛、代钦华、朱挺、刘宇、万厚良、郑涛、曾诚、蔡曦、戴琳、杨旭、王洪亮、王寿挺、姜晨、张思鹏、姜宁、白磊、吕建军、黄希扬、于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