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嘴上说满意脸上没笑容 足协当家人应该反思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30  新民晚报

  对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来说,昨晚的心情无疑是复杂的。鲁能客场溃败,导致小组未能出线。因此即便申花奉献出一场难得的6比0,在离开球场时,谢亚龙脸上也不见笑容。

  在申花总经理吴冀南的陪同下,身着蓝色竖条纹短袖衬衣的谢亚龙昨晚耐心地看完了全场。而申花土洋前锋的集体爆发,让赛前寄予重望的他颇为放松。等到结束时,他还特意走入休息室看望全体队员。“这一场大家都表现得很不错,打出了士气,打出了水平,打出了中国足球的尊严,谢谢你们。”这样一番带有浓烈官方味道的讲话,也赢得了申花球员的一片掌声。

  不过,面对守候在门口的大批媒体记者,谢亚龙依旧是一贯的作风:沉默。在他就要上车前,记者追过去问道:“您对今天的比赛满意吗?”“满意。”谢亚龙终于开了“金口”,但话锋一转,他又加了一句:“只是,后来那张红牌是不应该的。”谢亚龙指的是郜林怒砸矿泉水瓶“自讨”的红牌。

  谢亚龙昨晚一直未见笑容,在

申花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他已经知道鲁能客场0比3溃败的消息。偏偏这时,一名球迷跑到他跟前,“不知趣”地喊了句:“谢主席,怎么样?山东那么好的形势都输。”无比尴尬的谢亚龙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一头钻进一辆

帕萨特,谢亚龙匆匆离开了赛场,只留下几名记者在嘀咕:身为中国足协的当家人,这样的洲际大赛都不公开发表意见。到底是不想说,不敢说,还是不会说?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谢亚龙嘴上说满意脸上没笑容足协当家人应该反思了
谢亚龙应该反思了周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