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挑外援慎之又慎 成耀东渴望后防铁闸尽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继罗马尼亚中后卫上周末抵陕试训后,一位名叫格莱迪尼尔的外援昨天下午也出现在了丈八基地的训练场上,“这名外援同样司职中后卫,来自波黑,他和博乌丹目前都处在试训期,能否最终留下,还要通过进一步的观察。”浐灞队主帅成耀东介绍道。

  昨天下午,浐灞队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强度较大,成耀东表示,训练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前锋在对抗中寻找射门感觉,同时,对两名来陕试训的外援后卫进行考察。然而,由于雨后场地比较湿滑,原定的11人对11人的热身赛被改成了半场8对8的分组对抗,这样一来,球员们之间的配合多以地面传切为主,博乌丹和格莱迪尼尔的头球功夫是否过关也因此未能得到真正的检验。与31岁的博乌丹相比,格莱迪尼尔更为年轻,对抗能力也不错,不过,身高1.88米的他转身有点慢。比赛结束后,成耀东并未对两名外援的表现作出评价,他表示:“从履历来看,曾经在克罗地亚、丹麦和俄罗斯等国联赛效力的格莱迪尼尔有一定竞争优势,可我们在引进外援时必须慎之又慎,要考虑到这名外援有没有伤病、球风能否融入球队、适应能力是不是比较强等很多方面,一两次训练肯定看不出什么,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本周日,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后防不稳的浐灞队会不会火线与博乌丹或格莱迪尼尔中的一人签约并让其参加京陕之战呢?对此,成耀东表示:“他们都不会去北京,因为他们还没有通过试训关。如果他俩最后都不符合球队的要求,那我们会利用半个月的联赛休战期进行‘海选’,争取早日签下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后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