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程不服输:对不起到场球迷 我还会再爬起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09  济南时报

  杨程的一次失误葬送了鲁能泰山本来不错的局面。年轻是财富也是不足,赛后,杨程逐渐冷静下来,“早晚有一天,我会爬起来。”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杨程的第一次出击失误让对手偷袭得手。“一开始并不紧张,也不知道怎么就弄出了那样一个失误。”杨程赛后说。上半时泰山0:2落后,下半时不得已要攻出去打。不过这样正好给了对方机会,下半时刚开始,崔成国就有一次单刀,他的射门被杨程提前判断准确扑了出去。之后虽然对方外援莫塔有一脚远射成功,但杨程下半时的表现十分出色,多次化解了多方的射门。

  “守门员的经验就是这样在一次次失误中积累出来的。今天我跌倒了,但我还年轻,我还会通过努力爬起来。”杨程明白自己的失误,“我觉得对不起大家的努力,也对不起到场的球迷,我只是想再说一遍,我还会爬起来。” 特派记者 訾言(时报首尔5月23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