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一身红装未讨到彩头 输球不爽与记者大发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红色的套头衫没有给塞尔维亚人带来好运。一场0比3,让此前的努力付之东流,这样的结果不仅球迷不能接受,连鲁能主帅图巴也将怒火发向了媒体,“这样的比赛没什么可说的,你们不知道我在停赛期吗?”

  这是图巴的最后一场停赛,塞尔维亚人非常希望在这个赛季就可以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当然,前提是鲁能晋级亚冠八强。为了讨个好彩头,图巴一改往日的灰、蓝色调,穿上了一件大红的套头衫。

  一开始,城南一和的攻势就非常凶,戴着眼镜、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的图巴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比赛情况。当主队打进第一个球时,图巴恼了,自顾自地发泄着对弟子的不满。4分钟后,城南一和2比0领先,塞尔维亚人更加生气了,把自己的脸憋得通红,随后,他长叹一声,靠在了椅子背上。

  比赛结束后,记者要求采访图巴,但被他拒绝了,“你们应该知道啊,我现在是停赛期,不能接受采访。”有记者提醒道,前五场比赛您也是禁赛期,却接受了采访。闻听此言,图巴发火了,“你们就别较真了,这是在体育场,我必须遵守亚足联规定,不能接受你们的采访,你们有很大的问题吗?如果有,就跟我回酒店吧。”事实上,主场与阿德莱德那场比赛结束后,图巴就接受了采访,地点在体育场。 (首尔5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