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官网关注亚冠焦点之战 中韩双雄上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7:38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关注亚冠焦点之战中韩双雄上演巅峰对决

亚足联亚冠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亚冠第六轮,也是小组赛收官战役将即将打响,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最后一轮客场战城南一和的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生死大战,鲁能只要不输两球就可以晋级。

  在这场比赛之前,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也对本场比赛给予了特别关注。亚足联官网介绍分析了两队目前出线的形势,两队目前的人员状况,以及双方主教练对晋级下一轮的信心。

  文中还特别提到到了山东鲁能虽然出线形势占优,但是在人员上处于劣势,锋线李金羽和门将李雷雷本轮停赛,而上场打进过城南一和球门的中场球员王永珀因伤将长期离开赛场,本场比赛也将缺席。

  

鲁能本场比赛预计用年仅23岁的吕征取代王永珀,杨程将顶替李雷雷镇守鲁能的大门,吕征在中超联赛中已经取得两粒进球,本场比赛这两位小将将会受到严峻的考验。杨程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我通过自己平时不断的努力训练,我相信我能完成好比赛任务。”

  城南一和作为韩国K联赛的一支劲旅,到目前为止已经夺得7次K联赛冠军。并在亚洲赛场上也获得过优异的战绩,在这种显赫的成绩面前也证明了,城南一和是一支实力强大球队,而且城南一和目前人员齐整,特别进攻中威胁最大的巴西外援莫塔,今年莫塔继续留用后状态极佳,在K联赛中成为第一射手,本轮K联赛对仁川联赛正是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虽然出线形势对他们十分不利,但是他们的主场将是他们最大的优势,净胜鲁能两球并不是没有可能。本场比赛最后谁能最后出线很难预料。

  (梦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