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前瞻:山东抗韩为出线血拼 申花主场期待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明天开打,8强剩下的4个名额将全部浮出水面。山东鲁能将在客场与韩国城南一和进行生死战,上海申花则留守上海滩期待“开和”。

  山东鲁能目前领先城南一和3分,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山东队曾经在主场2比1击败过对手。根据小组出线的规则,若最终出现同分球队,则先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然后是相互净胜球、相互进球数。因此,本场比赛山东鲁能只要不以超过1比2的比分负于对手,都能晋级8强。本场比赛山东鲁能伤停严重,主力门将李雷雷和头号射手李金羽均累积黄牌停赛,王永珀受伤,巴辛仍在禁赛期,李微的伤势还在恢复中,这些都让图拔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图拔有可能祭出周海滨和高尧的双后腰的组合。小将杨程则可能出任主力门将。对手城南一和本赛季在韩国K联赛中表现神勇,至今8胜3平保持不败,而且是进球最多,失球次少,攻防都很强。

  另外,上海

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印尼佩西克队。上海申花目前在小组赛中一场未胜,此战成为申花“开和”的良机。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