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下令打好A3别给中国足球丢脸 申花国脚全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2:40  新闻晨报

  下月开战的A3联赛,将成为今年中国足球的重头戏之一。在A3联赛准备会议上,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要求参赛的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一定要全力打好A3,绝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据悉,会议初步决定,除王洪亮外,申花队中的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都将留守国内,参加A3联赛。

  上周,国家队在泰国,跟泰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与这个14年来从未战胜过自己的对手的交锋过程中,中国队完败。不仅比分上输给对手,场面更是十分难看,这让中国足球再次颜面尽失。为此,中国足协更为重视A3联赛的外战结果。在这项中、日、韩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拼中,中国足协希望申花跟鲁能两家俱乐部能为中国足球争口气。“否则,再这样下去,中国足球在亚洲将越来越没有地位了。”足协的官员说。

  这次足协倒没有“光说不练”,确实也采取了一些倾斜性的措施。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李玮峰、杜威、沈龙元等,都将随

申花参加

  A3联赛。申花老总吴冀南说:“这次会上定下来是我们就王洪亮去,其他队员都留下。”

  □晨报记者甘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