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过多倒脚引邦帅不满 赵旭日远射难奈厦门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大连实德坐阵金州体育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厦门队此前已八轮不胜,主教练高达明已濒临下课,而停赛3轮的后防中坚梅尔坎此战复出。

  比赛开始双方并未展开激烈拼抢,实德显然十分忌惮对手打密集防守,在防线上有意收缩,以吸引对手攻出来。不过后防线上多次倒脚甚至回传让邦弗雷雷有些不满,这位荷兰名帅不断站起身来向队员呼喊,要求队员注意前插。第8分钟,朱挺带球突破至底线,厦门队员将球断下后不慎将球传至赵旭日脚下,赵旭日在禁区弧顶左侧稍做调整起脚远射,被厦门铁桶般的后防线挡了出来。

  (新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