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未受国足兵败影响 唐尧东:谁都没有便宜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51  长江商报

  肇俊哲未受国足兵败影响 训练中表现积极

  唐尧东:谁都没有便宜占

  本报锦州电(特派记者 彭磊)昨天下午,辽宁足球队从沈阳赶赴自己的主场锦州体育场备战周日与武汉光谷的比赛。上一场在客场拿下河南四五老窖之后,球队自信心得到很大提升,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辽宁队还落后武汉队1分,但是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这场比赛辽宁队一定会拼尽全力,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没有便宜可占。”

  目前,辽宁队虽然在排名上落后

武汉队,但从历史战绩上来看,武汉队还没有在客场战胜过辽宁队。但上赛季辽宁队也没有在武汉队身上讨得便宜,不过今年辽宁队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远来的武汉光谷优势不言自明。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从国家队新败回来的队长肇俊哲已经参与全队的合练,从场上表现来看,肇俊哲并没有受到国家队败走泰国的影响,他在对抗训练中比较积极。目前

辽足队内除了喀麦隆外援由于发烧未能参加训练之外,其他队员均没有太大问题,对于周日的比赛,俱乐部提出了拿下3分,争取创造辽足近两年多来的首个三连胜。

  与武汉队一战,辽宁队队员均表示将在主场与汉军决战,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我们的老队员的确在经验上要丰富一些,队中现在年轻队员虽然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但是他们有一股拼劲,这场比赛,我们还要依靠年轻队员跟武汉队展开拼搏战。”上轮比赛中在客场获得突破之后,辽足队内的气氛要比以前更加轻松了,年轻球员们心上的思想包袱也有所减轻,在备战主场与武汉光谷队这场比赛的过程当中,球员们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对于比赛结果,主教练唐尧东认为:“全队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将对武汉采取针对性打法,历史战绩不会成为我们的思想包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