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帅:期待阿隆索爆发 连续三个客场将面临较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明天19时30分,申花将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主帅吉梅内斯对上轮联赛有上佳表现的外援阿隆索寄予厚望:“阿隆索虽然经历了三周三赛,但是运气比较好,并没有什么伤病,而且上一轮进了两个球,因此本轮阿隆索应该会有更好的发挥和表现。”

  中超战罢10轮,志在夺冠的申花队仅列积分榜第六。本轮起申花队将连续经历三个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长沙金德、长春亚泰和陕西宝荣。吉梅内斯认为:“征战三个客场将面临较大的困难,但我坚信申花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应该能排在上游的位置。”

  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吉梅内斯坦言:“现在确实比较困难,因为我缺了6名国奥和国家队的队员,这周都没有好好的训练。对阵长沙金德肯定不好打,这支球队在主场一直踢得比较好,而且他们的防守也非常好。不过,只要认真备战,相信这个客场我们能够拿下来。”

  令吉梅内斯欣喜的是,后防大将孙吉腿伤恢复较好,有望在下轮客场对阵长春

亚泰的比赛中复出。此外,为了缓解后防危机,一直在预备队的成亮也正式回归一线队。吉梅内斯表示:“据预备队教练反映,成亮在那里练得很好。我们后防线伤病严重,所以现在让他回到一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