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乱之中警察被砸破头 河南魔鬼主场又“出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1:0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辽足,凭借肇俊哲的一粒点球,辽足在客场拿到3分。比赛结束之后,至少几千名球迷高喊着“黑哨”的口号堵住了体育场的出口,辽宁球员也被迫暂时留在了休息室。当笔者电话打到某球员手机上时,他有些郁闷地苦笑道:“我们还没出去呢,外面闹死了。”

  河南建业的“魔鬼主场”全国闻名,不光是因为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连续22个主场不败,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只要是河南在主场比赛,航海体育场总会有几万名球迷涌入球场,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能令任何一个客队胆寒。本赛季第四轮发生的河南球迷砸大巴事件,更是让不少媒体用“地狱”来形容这个主场。本轮比赛辽宁队开赴郑州之前,有球员开玩笑地说:“我们还真有点不敢赢,赢球了大巴会被砸的。”

  果然,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的全体球员很快地躲进了休息室,因为外面的球迷已经怒吼喧天,“黑哨”“黑哨”!河南球迷情绪十分激动,要求给个说法,并与前来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了冲突。据悉,在混乱中一名警察的头部被砸破,并导致流血,而另外两名球迷也在混乱中受伤,但三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愤怒的球迷们才渐渐散去。赢了球的辽宁球员仍然心有余悸,有球员私下表示:“再这样搞下去,谁还想来郑州踢球?”

  (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