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半场谋求反客为主 马成突施冷箭制造门前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15:35分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武汉光谷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浙江巴贝绿城。上一轮武汉队做客大连艰难的逼平了扬戈维奇复出后实力更加强劲的大连实德队,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升班马”浙江绿城势必会痛下杀手,争取获胜。浙江队上一轮取胜同为“升班马”河南队本轮来到新华路体育场,定然不会轻易束手就擒,一场大战在所难免。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武汉队维森特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首开纪录。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8号郑斌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划出弧线钻入网窝。场上比分2-0。武汉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3分钟,

武汉队组织进攻,武汉队队员中路直塞,维森特心领神会直插禁区,可惜没能将球控制好。

  随后浙江队从左路和右路连续发动反击,由8号队长马成在禁区前完成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皮球被武汉队门将奋力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武汉队开始进攻,武汉队队员从左路向禁区内斜传,皮球被浙江队后卫抢先一脚踢出底线,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

  (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