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开出80万奖金上门叫阵 “病”申花欲取四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6:46  新闻午报

  “本来于涛、孙吉、李毅男和曲少言就受伤,现在吴伟超和李玮峰也伤了,伤病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的头号敌人。”最近几天吉梅内斯一直满面愁容,球队联赛中连续三轮2负1平,今天联赛的对手青岛此前刚刚取得三连胜,在球队大面积受伤的情况下,吉梅内斯此役的目标依旧只有取胜这条路。

  昨天下午进行的两场中超中,大连实德和天津泰达分别取胜,要想延续夺冠梦想,申花就必须用一场胜利紧紧咬住第一集团,最近两天的训练中,考虑到球队刚刚经过亚冠客场与悉尼的高强度比赛,申花的训练基本上以调整为主,“我希望所有的球员以最佳状态出战青岛。”吉梅内斯说道。

  根据吉梅内斯的想法,

申花将延续亚冠客场在悉尼比赛的阵容。目前门将位置上张晨的状态明显好于王大雷,后防线上姚力军、杜威和董阳的状态也不俗,“他们三人在悉尼时的表现很好,我会继续使用他们。”前卫线上留给吉梅内斯的选择余地也不大,李钢、姜坤和布兰科依旧将作为主力上场。唯一可能变动的来自前锋,马丁内斯将取代不堪重用的科雷亚出战青岛。

  与近期战绩糟糕的申花相比,今晚申花的对手青岛状态正佳。此前青岛已经接连战胜陕西、天津和北京,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与申花仅仅相差1分。为了激励球队继续取得胜利,青岛方面已经为本场比赛悬奖80万,主教练殷铁生已经为申花这条残缺防线安排了阿格布和曲波这一高一快组合,对于比赛的前景,殷铁生倒是出言谨慎,“我希望内容能让我满意,至于结果都能接受,毕竟申花是一支强队。”□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