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伤兵多要派“二队”打中能 主教练依然信心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9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5月1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上轮对悉尼的亚冠联赛,申花派出残阵来应对,那套阵容被当地媒体认为是“申花二队”,这场对中能的比赛,缺兵少将的申花也没有更多奇兵,只能继续用这套第二阵容来对付中能。

  于涛、李毅男、孙吉等伤员尽管已经从比利时手术归来,但要上场,大多还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甚至更长,李玮峰、吴伟超等人目前还在香港疗伤,而常琳和谢晖受停赛处罚。这样一来,申花队中没有参加上轮亚冠联赛的队员只有沈龙元、郜林、姜坤、马丁内斯等几人,而远征澳大利亚之后,这支申花二队已经非常疲惫,五天内打两场比赛,他们的体力是个大问题。

  尽管困难重重,但

申花为了联赛夺冠这个目标,本场比赛必须取胜。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尽管我们前面三场联赛都没有赢球,但并非是技战术有问题,相反,我认为我们打得不错,只是因为队员在90分钟内,出现了思想不太集中的情况,犯了一些错误,这才导致最终无法取得胜利,这场打青岛,我们有信心获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