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光谷:杜伊来了曾诚不上 邓小飞可圈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天傍晚,国奥洋帅杜伊乘坐火车从北京抵达武汉,今天下午,他将到新华路体育场观看武汉队与浙江绿城队的中超联赛。

  这两支队伍中,进入新一期国奥大名单的球员只有一人,他就是武汉队替补门将曾诚。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杜伊要看曾诚表演的可能性基本上为零,因为武汉队的正选门将是本赛季从山东鲁能引进的邓小飞,而邓小飞近几轮的表现可圈可点,上轮武汉队战平强大的大连实德队,也得益于邓小飞的神勇发挥。而这,实际上也封死了曾诚试图跻身首发的“路”。

  

武汉队会不会因为杜伊的到来,而让曾诚上去一试身手呢?老裴表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这个想法,现在球队拿分更重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