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文钊凌空抽射差之毫厘 邦帅变阵图谋客场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双方的交战史上大连实德占据绝对优势。在实德的首发阵容中,刘宇取代了翟彦鹏的位置,而德利尼奇也未能首发。此役,实德老板徐明也亲临现场助威。

  比赛一开始,深圳小将张文钊表现十分抢眼,第3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张文钊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被张耀坤飞身堵住,皮球仍在禁区内,被实德后卫及时破坏出底线。第8分钟时,张文钊传球时受伤,到场外接受短暂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本场比赛,由于数名队员受伤,邦弗雷雷在阵型上也作出了一些调整,由上一场比赛的352重归442,期待这样的变阵能在客场全取三分。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