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队给予西北狼持续威胁 天津对被迫做出换人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0,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天津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陕西宝荣队。上一轮经过榜首大战的天津队此番回到主场定将努力争取用一场胜利紧追上一轮战胜自己的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反观陕西宝荣上一轮将去年联赛冠军山东队送上积分榜次席,本轮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定然力争不再做“送分使者”。一场“准首尾”之间的大战难以避免。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天津队在左路谋求机会,10号张烁在边路突破为天津队赢得第2个角球。角球开出陕西队的门将控制住了局面。

  比赛第13分钟,天津队继续发动进攻。天津前锋武基奇回做,8号蒿俊闵晃动后打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

  随后天津队做出换人,由李成华替下刚刚在挣抢中受伤的布拉蒂奇。(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