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细节昭示青岛野心不小 客战申花决不仅要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1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中能将前往上海,准备挑战申花,尽管主教练殷铁生一再低调地表示,拿到一分就很满意,但从他们选择的入住酒店来看,中能此行野心不小。

  由于比赛地点源深体育场在浦东,按照惯例,中能通常会选择一家距离体育场比较近的酒店,以方便训练。但这次中能却选择了在浦西的金岛温莎酒店,该酒店距离源深体育场相当远,一般乘大巴要一个小时才能到,这显然与球队的惯例不符。

  据记者了解,中能之所以选择这家距比赛地偏远的酒店,一方面是因为球队在前几年曾住过该酒店几次,比较熟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这里也算是青岛足球的福地,青岛队上一次在上海赢球,是在2005年客场击败了当时的上海国际,当时球队就住在这个酒店。中能接手青岛足球后,客场挑战上海球队几乎都以失败告终,那场胜利是唯一拿分的比赛,球队这次也想到福地换换运气。

  对于这次出征,主教练殷铁生认为由于是客场作战,困难比较大。尽管

申花现在人员不整,又是8天内3赛,但殷铁生表示,申花只要能报名的队员,几乎个个都是国内知名的球员,因此缺少几名主力对他们的影响不是很大,中能在实力上还是处在下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