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一和放出必胜豪言 主教练称决战日定击垮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4:01  济南时报

  “我们只能关注我们目前的,等拿下比赛,再来看看山东鲁能泰山发生了什么。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一定不能放弃……”客场和越南隆安队比赛之前的发布会上,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金学范不停地说着对出线的渴望。在场的一位越南记者禁不住轻轻一笑,谁都明白:哪怕城南赢隆安100个球,如果泰山主场击败阿德莱德的话,他们的努力也就白费了。

  在隆安主场和鲁能泰山的比赛中,隆安两次领先的情况让金学范非常警惕。赛前,他跟球员提到了天气、主裁判等等注意事项,但是5月9日那场比赛的艰苦程度还是出乎了他的意料。第17分钟,莫塔的进球让金学范站起身鼓掌,但是不久之后,他便发现越南人将整体阵型前移,自己球队的球门开始了一段时间的被围攻。上半场结束前,他担心的一幕果然发生了:隆安的潘文泰将比分扳平。

  两队首回合交手时,城南主场冰天雪地,客队活动受限,但5月9日比赛的高温却折磨着韩国人。直到第83分钟,崔成国才利用一次机会将比分再次超出,金学范一跃即起,与助教拍掌庆贺。

  好不容易等到终场哨响,金学范开始了另一段煎熬。山东方面的比赛比他们的比赛晚半小时进行,在休息室里,他不停地刷新手里的电脑,终于等到了

鲁能
泰山
2比2与阿德莱德战平的终场消息。不久之后,金学范接到了俱乐部高层的电话,“和鲁能泰山的决战开始了,第六个比赛日我们定要击垮泰山,获得最后胜利。”在发布会结束前,金学范特意向现场的韩国记者鞠躬,“谢谢你们关注我们。”而在终场哨响后,韩国球员同样以相同的方式向到场为他们助威的球迷致谢;而他们更应该感谢的是阿德莱德,澳洲人的顽强抵抗让他们获得了最后一丝出线的机会。

  城南目前在K联赛保持不败,在蔚山现代队效力4年又转会城南一和的崔成国状态上佳,和泰山比赛时,这位

中国足球的“宿敌”居然被金学范雪藏到下半场,结果毫无建树。不过,崔成国却有望以主力身份参加主场和鲁能泰山的比赛。(综 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