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连续开出三张罚单 申花常琳停赛5场谢晖停赛3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5月8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连开三张罚单,分别对中超球队上海申花队球员常琳、谢晖和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队助理教练王军苛以停赛及罚款的处罚。

  足协纪律委员会对申花球员常琳的处罚是停赛5场并罚款6000元,理由是常琳在5月5日与辽宁队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而与裁判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并造成了裁判员摔倒在地,严重违反了联赛纪律。谢晖收到的罚单是停赛3场并罚款6000元,原因是谢晖在5月5日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有报复性伤人动作。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常琳和谢晖是追加处罚。在此之前,常琳和谢晖均在5月5日当场比赛中分别被裁判红牌罚出场。

  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队助理教练王军被罚停赛5场,罚款6000元。5月5日,哈尔滨毅腾队在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2:3负于

延边队。王军由于不满裁判超长补时而导致球队在最后三分钟内连失两球葬送了胜利,从而在场上有指责并推搡裁判员的举动,随后裁判员将其罚出场外。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