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2比2憾平阿德莱德 李微舒畅及时进球挽救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9日晚,在2007年亚冠联赛G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泰山队主场2∶2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握手言和。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城南一和2∶1击败了越南隆安,使得泰山队未能实现提前一轮出线的目标。

  本场比赛,图巴用李微顶替了因伤缺阵的王永珀。客队虽然出线无望,但主教练维德马尔仍派出了最强阵容。

  开场后,阿德莱德反客为主,掌握了主动。第13分钟,客队发动快速反击,德耶特摆脱尼古拉的防守,面对门将李雷雷大力射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36分钟,德耶特带球至禁区后,被李雷雷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奇主罚命中。1∶0,阿德莱德领先。

  但是,客队并没有高兴得太久。第39分钟,李微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右脚小角度射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1。

  易边再战,阿德莱德攻势不减。第48分钟,本斯接队友传球,面对出击的李雷雷轻松推射球门远角,2∶1,客队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图巴用吕征换下了李微。第57分钟,吕征突破获得任意球,日夫科维奇将球开至禁区,舒畅觅到机会,打空门成功,2∶2。

  下半时后半段,阿德莱德队员体能下降,

泰山队逐渐占据优势。遗憾的是,直到比赛结束,2∶2的比分也未能改写。

  本报记者 左庆 摄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