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补时绝杀隆安推迟出线悬念 鲁能球迷一场空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场关乎出线的大战让每一个喜欢泰山队的人神经绷紧。其实不仅仅是这一场,在胡志明市,隆安队正在与城南一和进行着较量,顽强的隆安队险些成就了泰山队的提前出线,只是最后时刻的失球让这个原本就不太真实的梦变成了一堆碎片。

  这场比赛比泰山队的比赛提前了半个小时,不少有心人也同时关注着这场对决。隆安队表现得非常顽强,大部分时间里他们让太极虎占不到任何便宜。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到看台上的普通球迷,每一个人都期待着奇迹的出现——城南战平,泰山出线。

  中场休息的时候,城南队的比赛还有半个小时结束。已经有性急的球迷打电话询问场外的朋友:“城南怎么样了?1:1?太好了!”半个看台的脑袋都探过来:“真的?那咱们肯定出线了……”

泰山队比赛胶着不下,球迷们眼睛看着场内,耳朵却伸在了外面:“好,补时了。隆安队可要顶住啊……”

  只可惜,隆安队最终辜负了山东球迷们的期许,补时阶段城南一和进球,泰山队被拖入生死大战。“我们肯定能行!”短暂的遗憾之后,这些球迷又打起精神。


本报记者 李康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