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畅:2比2结果让人非常遗憾 客战城南一和绝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5月9日晚19点30分,2007年亚冠联赛G组第5轮赛事展开,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如果鲁能此役获胜,那么就将以5连胜的骄人战绩提前从本小组出线。然而,鲁能并没有把握住机会,90分钟激战之后,双方2比2握手言和。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城南一和客场2比1险胜越南隆安,双方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因此,鲁能要想从本组出线,还需经历最后一轮与城南一和的血拼。

  与阿德莱德比赛结束之后,队长舒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在比赛中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但他的脸上暗淡无光。对于本场比赛,舒畅直言非常遗憾,2比2的结果显然不是特别理想。平局的结果让鲁能丧失了提前出线的良机,最后一轮必须决战城南一和。“客场必须要取胜”,舒畅表示,这样的压力的确很大,困难也很大,毕竟对手是韩国的联赛冠军,实力很强,而且又将拥有主场的优势。最后,舒畅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不能输,所以对我们来讲有一定的困难”。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